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春元倾心加盟神话《剑侠》 修身齐家重树往日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0 15:3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春元剧照
 

  金牌编剧简远信担任制作人,李宗翰、海陆、王春元、贡米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剑侠》正在江苏、贵州、四川三大卫视热播,绚烂重树往日的八仙经典,再现八仙前传人神妖三界关乎亲情、爱情、恩情的恩怨纠葛。在第一单元讲述吕洞宾成仙的故事中,王春元所化身的八仙张果老,让人印象深刻,古灵精怪、返老还童,让人看了啼笑皆非,欢乐指数飙升。

  此次出演《剑侠》中的最老八仙“张果老”,对于王春元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无论是造型上的颠覆,还是年龄落差上的体现,都是王春元新的尝试。同时,无论在之前的《步步惊情》中饰演的大反派歹徒罗莽,还是在目前的热播剧《风中奇缘》中饰演侠肝义胆的石谨言,两个角色都是把走心的狠劲延续了下来。而此次饰演笑感十足的张果老与之大不相同,心态上如何完美转换也是本次的一大挑战。对于为何尝试出演八仙这一老旧题材时,王春元给予了相同且正面的回答。“不同于之前以“八仙”为题材的影视剧,《八仙前传》更侧重讲述八仙入仙前的凡人故事,一部主打仙侠为话题的古装神话剧,不以神话为主题而是以凡人故事为切入口,这是最打动王春元的地方。”

  对于挑戏来说,王春元一直都很有眼光,从《天下粮仓》、《血色浪漫》到《新水浒传》、《步步惊情》,再到现在的《风中奇缘》、《八仙前传》,每部作品都是实打实的热播剧,话题王,同时每部作品的角色都有着王春元自己独到王氏风格,多变的演技,棒到走心的台词,句句经典,剧剧经典。目前,王春元正在横店赶拍另一部剧作《秦时明月》,明年有望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