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杀尽豺狼》热播 吴刚丁志诚昔日同窗变仇敌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1 16:2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刚宣传照
 

  昨日,32集抗战剧《杀尽豺狼》正式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这是导演林兵创作的“抗战三部曲”的第二部。该剧集合了吴刚、聂远、丁志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讲述了一段江浙大地上国共军人联手演绎的抗战往事。

  紫微星空演员吴刚在《杀尽豺狼》中饰演“齐满堂”一角,是一位性格火爆,匪气十足的“土匪师长”。这位师长有点蛮横独裁,为把已有未婚妻的赵景舟(聂远饰)变成自己的女婿,不惜施诡诈之计欺骗众人,利用职权以死相逼,最终导致赵景舟和青梅竹马的女友姜梅产生误解,做了他女儿齐如花名副其实的女婿。吴刚的同窗好友丁志诚,在剧中饰演大汉奸姜海兴,是姜梅的亲大哥,剧中人物关系颇为复杂。

  演技实力具备了,又塑造了足够多的影视作品中的经典形象,还有多重大奖傍身,作为实力派老戏骨,金鸡影帝吴刚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俘获了大批观众。此次他与好友丁志诚同台飙戏更是剧中之亮点。据悉,二人同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85班学员,与冯远征、高冬平、王刚被并称为“人艺五虎”。由于导演林兵与吴刚早就相识,与丁志诚也是发小,他这一次的合作,在导演看来是一次老朋友期待已久的聚首,一定会为《杀尽豺狼》催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目前,该剧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每晚18:55四集连播,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