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理想音乐节北京启动 孙楠黑豹谭维维首发签约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3 13:2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谭维维加盟理想音乐节
 

  

  近两年一直持续升温的户外音乐节如今再添新品牌。明年,全国15个5A级、4A级风景名胜景区,将举办“理想音乐节”。这个由著名歌手解晓东发起的系列音乐节,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孙楠、黑豹乐队、谭维维作为首发签约阵容亮相启动仪式。

  理想音乐节由由著名歌手解晓东发起,希望借助音乐节的明星效应聚拢年轻人,并希望在年轻观众中推广自己的品牌。解晓东与主办方预计拿出部分收益设立青年先锋专项基金,用于帮助在校大学生完成学业,并支持大学生从事创意创新活动。

  2015年理想音乐节计划在15家国家级5A级、4A级风景名胜区落地,将全面在中国旅游景区大面积撒种耕种,为广大中国游客和音乐爱好者奉献一个全面绽放的超自然音乐户外盛宴,将成为一道中国旅游风景名胜区壮丽的超自然音乐风景线,也将成为中国旅游在新时期发展的一张新名片,一个旗帜性的标杆性成果。

  理想音乐节在首发阵容上也选择了极具代表性的孙楠、黑豹乐队与谭维维,主办方之所以会选择这三组艺人作为首发阵容,是因为孙楠代表了内地流行音乐顶尖人物,黑豹乐队代表了中国老摇滚音乐人,谭维维代表了新生代顶级唱将。从未在国内外音乐节亮相的孙楠,此次加盟理想音乐节成为一大亮点,而新生代顶尖摇滚唱将谭维维的加盟更是为理想音乐节注入了新鲜血液。多次受到摇滚前辈崔健,郑钧提携的谭维维对于此次音乐节的期望是能够通过理想音乐节的特殊形式,与现场观众更多互动,让每个人都是艺术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