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早更女友》周迅遭神曲洗脑 现场大跳“小公主”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4 07:5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迅和“袁晓鸥”合影
 

  昨日,电影《我的早更女友》在京举办“全国共暖 更早贺岁”发布会。主演周迅、钟汉良、张梓琳悉数出席。发布会现场,三位主演畅聊关于“暖”的话题,并分别点评片中几位男主角的“病症”。随后,片方曝光了大张伟的最新神曲《胡撸胡撸瓢儿》MV,众主创听后纷纷表示太欢乐,童心未泯的周迅更是完全被“洗脑”,现场忍不住边唱边跳起来,High到根本停不下来。

  发布会上,谈到“暖”的这一话题,钟汉良心中的暖是雾霾天后看到晴天,太阳普照的感觉,张梓琳称是片中与周迅的闺蜜情深,周迅则认为“暖”的包含更多情感,“不管天气、闺蜜之间的友情,还是爱情和亲情,我觉得人与人之间都可以互相温暖。然后这次的故事就是佟大为饰演的袁晓鸥,如何把我饰演的提早进入更年期的戚嘉‘暖回来’的故事”。

  随后,现场公布了一组病症版海报,对于“初恋男友”钟汉良的病症,周迅坦言“长得好看就能为所欲为炎症恶化”这一项说的很对,“我和他的这段感情比较复杂,大家还是去电影院里面找答案吧”。而对于“暖男”佟大为患上的病症,周迅笑着指正道:“大为不是偶尔逗比,他是经常逗比,婆婆妈妈症也不是中期,是晚期。不过他的确是恒温暖男,戏里戏外都是,理性、缜密,非常会照顾人。”此外,周迅还表示,除了佟大为,还有一位现实中的暖男,此人正是导演郭在容,“刚接这部戏时,导演跟我说拍这部影片是因为他更年期的太太,郭导是一个特别好的丈夫,陪伴着他太太度过更年期,真的是一位细心的暖男,很让人感动”。

  发布会最后,片方曝光了电影推广曲《胡撸胡撸瓢儿》的MV,演唱者大张伟更率领一群穿女装的猛男,现场大跳可爱舞蹈,逆天的造型和舞姿顿时嗨翻全场。周迅听过后更是在台上不禁跳起舞来,笑称完全被那句“我爱的小公主”的旋律洗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