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奕母女过万圣节幸福亲嘴 前夫斥其作秀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4 08:53:55   来源:新浪娱乐   
 

  黄奕与前夫的一场闹剧,最终以黄奕与前夫离婚取得女儿抚养权宣布告终。目前这场闹剧似乎已有开始第二季的苗头。今天凌晨黄奕经纪人在微博晒出黄奕与女儿甜蜜相处的照片,黄奕前夫黄毅清随后连发两弹,称黄奕助理不让别人发女儿伤心的照片,只发开心的照片,企图洗白自己。随后又斥责黄奕拿女儿当诱饵,不让他看女儿。

  20分钟后,黄毅清气犹未消,斥责黄奕不让自己见女儿,称黄奕把女儿当作诱饵,“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那么有斗性,为了足够胜算你抢走女儿~没问题,我妥协。你那群人劝我妥协的时候个个都拿女儿当诱饵~老子妥协了,没一句话阅现的,然后个个边上说风凉话了,“都离了,就放下结束吧…”真是搞笑,老子现在是要看女儿又不是要跟姐姐您复合…这自信,看声明差点以为是安妮海瑟薇工作室了。”(辛佳/文)

  今天凌晨黄奕执行经纪人在微博中晒出了黄奕与女儿的亲密亲子照片,并附言:“宝贝因有为你,让她的生命更加完整、小天使 谢谢你陪在她的身边。”随后今天早晨六点半,黄毅清爆料黄奕团队的事迹称只让人发女儿开心的照片,不能女儿伤心的照片,企图洗白,并晒出爆料人的截图,“助理看见别人发了孩子伤心的照片,立马叫人删除,然后千挑万选几张开心点的又开始歌颂了…如果嫌别人断章取义,发视频堵别人嘴啊?以前不花心思记录你们说是不想曝光;好,现在要洗白了主动发套图的也是你们…游戏规则都你们定的还玩什么?孩子不会演戏,所以你们死活不让见爸爸,不然慈母形象就破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