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TAO为周觅应援 被称赞是可爱的弟弟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4 16:0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日,周觅在SBS MTV节目《The Show》的事先录制中,展现了Solo曲目《Rewind》的舞台表演。并且,周觅还在该节目中担当MC。

  在当天的录制舞台上,EXO成员TAO为了应援周觅,还作为Feat与周觅一同进行了舞台表演。

  据悉,在舞台上周觅本人表示称:"终于能够在韩国发行Solo专辑并且出道了,花费了6年的时间。还有现在能够通过音乐节目与大家每周至少见一次面,感到很高兴,令我都不敢相信。我会一直努力的。"他还接着表示:"TAO在繁忙的日程中还来给我应援,真是善良的弟弟啊。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表达了对于TAO的感谢之情。

  对此,TAO则说道:"因为歌曲实在太好听了,所以我就在车里一直循环听。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