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生女生向前走》同学会 赵寅成、张娜拉、杨东根齐聚一堂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4 16:4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郑泰佑11月4日透过自己的Instagram留言:“过了12年我们聚在一起,《男生女生向前走》的家人们。除了已经到了天国的郑多彬姐姐与人在美国的金晶华,其他人都聚在这里了。记忆里好久不见的愉快唠叨聊天的时光。朴庆琳、杨东根、金荣俊、赵寅成、张娜拉、郑泰佑。”并放上了一张大合照。

  照片中是2002年下档的MBC情境喜剧《男生女生向前走》中一同演出的演员们,朴庆琳、杨东根、金荣俊、赵寅成、张娜拉、郑泰佑聚在一起开心的合影留念。已经过了12年的岁月,他们的友情仍然温暖。

  网友看了照片回应:“《男生女生向前走》好久没看到这些成员们了~” “《男生女生向前走》真的很好看~” “如果郑多彬与金晶华也在的话就更好了,只可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