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能量偶像陈晓:人气小生低调多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1 09:1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晓笑容阳光
 

  陈晓作为近年国内蹿升最快的人气小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圈内圈外对于他的印象围绕着颜好、努力、作品多、正能量等评价。自09年毕业以来,陈晓的作品已有20余部,其中不乏高质量高收视的口碑作品。除此之外,陈晓手下还有多支含金量颇高的代言广告,包括护肤品、快餐连锁品牌、网游、app等多个领域。年底两部新剧和一部电影上映,相信能为陈晓的事业开启一个新的高度。

  虽然成名算早,但陈晓并不是靠一部剧便大红大紫的演员,而是从配角到主角一步步踏实的走来,渐渐令观众记住并喜爱。自《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国师陆离令人惊鸿一瞥后,陈晓在各个电视剧中出演了多个配角,对于当时跑龙套对的状态,陈晓一直有一种在进步的成就感,“戏份越来越多,角色也越来越好,一直在一种前进的状态中。”陈晓还是娱乐圈里标准的“拼命三郎”,一年有8个月在横店拍戏,夏天时仍需要左一件右一件的套上厚厚的古装戏服,黏上不透气的头套。在拍摄《神雕侠侣》期间,被武行演员失手伤到眉骨,他却还调侃说幸好伤口在眉毛里,没有破相。

  只要对陈晓稍有了解的人都会发现,他从来不会炒作新闻博眼球,关于他的报道多数都是围绕着作品。“我每次拍戏都希望表现的尽善尽美。只有表现得好了,才能赢得别人的尊重,下一次才可能有更好的机会。” 其低调努力不炒作的性格被粉丝视作“正能量偶像”,而对于粉丝的支持,陈晓也一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他们不是我家人,也不是我朋友,只是因为看到我的戏,就对我有这么深的一种感情,这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