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08090之深圳恋歌》吴克羣宋智孝挑战大银幕 大谈浪漫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2 08:1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的告白
 

  继《脱轨时代》中吴克羣饰演的“康少”与女神张静初饰演的“许可”甜蜜爱恋,深获众影迷喜爱后。吴克羣再次在电影《708090之深圳恋歌》中牵手另一位女神宋智孝,并与她展开了一段浪漫爱情故事。此次两人首次牵手,也让中韩两国的网友们甚感惊喜,一个是台湾创作才子,一个是韩国综艺女神,两人携手挑战大银幕,必将给大家带来一段精彩表演.

  电影《708090之深圳恋歌》是以深圳发展史为故事叙述背景。结合70、80、90三代人的经历,拍摄了这部可以说是每个创业者都必看的影片。除去有复杂的商业斗争、人物情感外,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吴克羣与宋智孝之间的感情戏。据悉,两人的情感也将历经诸多事件的考验,她们如何能守护这段心跳不已的爱情,最终又是否能如愿以偿厮守到老。大家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