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毅《绝地枪王》收官 打造全能硬汉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8 09:5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浙江东阳新媒诚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与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年代抗战大剧《绝地枪王》完美收官。该剧另辟新径,以神枪手为切入点,全面诠释抗战情节。剧中男一号于毅凭借其精湛的演技成功塑造了有勇有谋的抗战英雄那五常,角色十分接地气,打造别样硬汉。
 

于毅
 

  于毅演技再获肯定 “那五常”平民英雄效应

  曾在《男才女貌》、《心术》等热播剧中有精彩演绎的于毅佳作不断,塑造了性格迥异的不同角色,备受关注。《打狗棍》中“二丫头”一角,于毅因其接地气的纯熟演技成功俘获了观众,好评如潮,随后在今年《勇敢的心》中诠释的柔情反派赵舒城,再次赢得一致好评,一跃成为当红电视剧男演员之列,深受业内的认可肯定。

  在刚刚收官的《绝地枪王》中,偶像范儿与演技派兼备的于毅再次给观众带来惊喜,不同于二丫头、赵舒城,此次演绎的“那五常”角色硬汉,接地气,以一个小人物的故事,诠释的抗战英雄的色彩,频频亮出耍枪、跑酷等动作,爆发出平民英雄效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