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方龄主持《左耳》发布会 机智化解苏有朋饶雪漫“破冰”尴尬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9 08:0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电影《左耳》在京首度召开发布会,导演苏有朋携原著作者、电影编剧饶雪漫及四位男主演欧豪、杨洋、胡夏、段博文首度在媒体面前亮相,光线传媒美女主播方龄担任发布会主持,她身着PURPLE.G绿色亮片短袖裤装亮相,搭配红色细高跟鞋,跟发布会主题颜色相得益彰,在一众深色正装出席的主创中十分抢眼,而方龄风趣幽默落落大方的主持备受好评。
 

方龄大气亮相主持《左耳》发布会
 

  发布会开始,方龄便透露了与编剧饶雪漫在“化妆间的小秘密”,直指导演苏有朋在片场太过严厉,几次因剧本问题吵翻,惹得几位主创现场“互吐苦水”;与几位“嫩草”男主演的互动活泼欢乐,引得现场笑声连连,导演苏有朋更是几度笑得“根本停不下来”,遭方龄吐槽“一定是被点了笑穴”。

  发布会的最后环节,主办方安排了破冰仪式,导演苏有朋提出疑问:“没有不和为什么需要破冰?”主持人方龄立刻机智请上了在拍摄时与导演有“过节”的编剧饶雪漫,并表示他们可以借此机会“冰释前嫌,砸掉原有标签,开始新的发展”,幽默轻松的化解了尴尬,赢得现场众多媒体的掌声,更获饶雪漫力赞“主持实力太棒!”

  向来被媒体誉为“麻辣美女主播”方龄在云南卫视《音乐现场》和央视《是真的吗?》以及光线传媒的《娱乐现场》节目中均以出彩的表现给广大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据知情人士透露,表演系科班出身的方龄除了在主持界发展势头正猛,也将于今年正式进军影视圈,令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