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经纪公司回应杜琪峰批评:有失导演身份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9 09:13:40   来源:网易娱乐   
杜琪峰批评张柏芝(资料图)
 

  近日,香港导演杜琪峰在内地、香港宣传电影《单身男女》(影评)时接受媒体采访时,连续谈及张柏芝令其形象受损。今日,张柏芝经纪公司AEG新亚洲娱乐总裁余毓兴首度就杜琪峰的言论进行了回应,余先生表示,“杜琪峰身为一个大导演,为了自己的电影拿柏芝的离婚说事,借着柏芝连续两天登新闻头条,我特别替他感到欣慰,但同时也替他感到痛心和可悲。”

  余先生直言,他本人很欣赏杜琪峰,也知道现在电影业竞争激烈,很多人为了宣传自己的电影想了很多办法,但是这种靠贬低别人宣传的行为,对于一个大导演来说,的确有失身份。同时,对于杜琪峰所说的“没人敢用张柏芝”的说法,余先生也给出了回应,“柏芝目前有十多个剧本在挑,只是她现在选择剧本很谨慎。”

  杜琪峰曾表示为张柏芝可惜:离婚谁敢用她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2》正在热映,接受媒体访问时,不同于宣传《盲探》和《毒战》时聊得很沉重,除了大赞高圆圆对戏中的角色投入了很深的感情实在很敬业,也感叹这样的美女难找,并直率地指张柏芝“她是还不错的,可惜她现在搞成这样,又离婚,谁敢用她?”

  他认为早期香港电影中,女星受到了年龄限制,过了30岁“就完了”,很少像林青霞一样,到现在依然很漂亮,至于张柏芝?他坦言“她是还不错的,可惜她现在搞成这样,又离婚,谁敢用她?”

  张柏芝当初到就接拍周星驰的《喜剧天王》成绩亮眼,2003年拍摄《大只佬》,演技获得肯定,2006年与谢霆锋结婚,其后卷进陈冠希的艳照事件,又被爆带两子求神拜佛惹恼谢霆锋,离婚后,锋菲恋世纪复合受到关注,她也传出有钢牙新欢,感情生活比事业更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