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or金宇彬 谁是Tina的菜?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9 10:3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要问今年哪个明星在校园中最hot?非Tina莫属!Tina,泰国当红帅气偶像,借助《yes or no》一片横空出世、迷倒90后无数。在今年的G客G拍中国行系列活动中,Tina的到场能让几百米的长龙队伍提前4、5个小时便早早成形,人气爆棚!近日,Tina亲临G客G拍微访谈,透露了不少自己的小秘密。
 

tina
 

  秘密一:转型。“今年泰国会有一部电影,我可能会扮演一个漂亮、可爱的女孩子”。要知道,Tina此前一直走阳光、帅气、略偏中性的风格,对她来说做“漂亮、可爱的女孩子”是个“重大转型”了。

  秘密二:周董粉。“我最近在学中文,希望以后有机会来中国发展。在中国最想合作的明星就是周杰伦,很欣赏他的才华,在音乐、表演和导演方面都很出色,很期待有机会能和他合作。“

  秘密三:新男一号:金宇彬。Tina透露,目前正在参与一部由中、泰、韩合拍的影片——《青春相贱不恨晚》。该片是一部讲述发生在校园中校花、校草和校渣之间的青春故事,将与韩国一线男星金宇彬进行首次合作。被问及对金宇彬的印象时,Tina说到“虽然我们的对手戏不多,但感觉他很有礼貌,虽然话不多,但很会照顾人,也很幽默,是那种邻家大哥的感觉,还有他确实很帅啊。”

  秘密四:周杰伦or金宇彬,谁是Tina的菜?“还是更喜欢周杰伦多一点。” Tian曾多次表示来中国就是为了能和周杰伦合作。如果美梦成真,昆凌还能淡定吗?
 

tina写真
 

  秘密五:微电影。今年5月在上海大学举行的G客G拍中国行上海站的活动中,不少粉丝问到了关于泰国微电影的话题。谈到此,Tina就停不下来了,“泰国的微电影就如泰国广告一样,无人不知。这种短片在泰国很受欢迎,它的地位很高,对我们来说G客无处不在。我自己也有一些微电影的作品,而且希望明年能有机会入围参与G客盛典。因为G客G拍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能把我的作品和更多优秀的泰国影视作品在这个平台上和中国观众分享。而且我经常在G客G拍中国行给大家唱歌哦。“

  Tina已经连续两年都参与了G客G拍中国行活动,她表示“在G客G拍中国行活动中最大的收获就是能与粉丝们一起分享微电影,能将泰国的微电影带到中国,也能将中国好的作品借鉴到泰国。”对于有导演梦的年轻人,她表示:“其实我也是一个有导演梦的年轻人,坚持自己的梦想,我会和他们一起走下去。我认为真诚的影片,能和观众产生共鸣的作品就是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