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放首次挑战行业剧 角色萌软受喜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0 08:5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春励志行业剧《青年医生》以青春靓丽的演员阵容及节奏感紧迫的故事情节一经首发便引发热议。演员周放在剧中出色的表现也引起了观众很高的关注。
 

周放剧照
 

  周放饰演单纯、直率的学霸邹倚梦,满怀希望去眼科却被分配到了急诊科实习,第一天就遇到了各种让人措手不及的突发状况。剧中善良的“邹倚梦”会时常因为朋友的事情而流眼泪,虽然饰演的是高冷女学霸,但却被网友戏称为“真情萌妹子”。这样一个集美貌、智慧及爱心并存的女生被周放饰演得恰到好处,粉丝纷纷表示非常喜欢邹倚梦这个角色。
 

周放剧照
 

  在《青年医生》中首次挑战饰演实习医生的周放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医疗这个行业,体会到了很多医务工作者的辛苦与神圣,这部戏的拍摄让她深深的感受到了医生的伟大和生命的可贵。接下来会上演怎样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