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伍麟凯郑希怡领衔《古镜》 混血小鲜肉回归内地荧屏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0 14:2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直在香港发展的拥有泰国血统的伍麟凯在成功出演多部受欢迎的内地作品以后,如今又开始新的征程,近日,由他和郑希怡领衔的网络剧《古镜》已经在苗寨热拍,不久将与观众见面。这位混血小鲜肉也将携新作重新回归内地荧屏。
 

伍麟凯与郑希怡
 

  《古镜》选在《爸爸去哪儿》的录制地苗寨进行拍摄,备受关注。香港导演蓝志伟与香港当红艺人郑希怡和伍麟凯领衔出演。其中,拥有泰国血统的伍麟凯出演剧中石磊一角。石磊是驱魔后代,在现实生活中是苗寨水来居的老板,性格平时看有点“屌丝”又玩世不恭,但在关键时刻却能挺身而出,尽显英雄本色。据伍麟凯介绍,这个角色也是之前从未尝试过的,对自己也是很新鲜的体验。在当下传统媒体向网络媒体的转型期,伍麟凯对参与到这样一部网络剧感到十分荣幸。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的伍麟凯此前一直活跃在香港影视圈,此次回到内地拍摄《古镜》也是他重新回归内地荧屏的“转型之作”,对此,他表示很期待,也希望更多的把精力放在内地,多出演一些好作品带给观众。
 

花絮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