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阚清子蒋劲夫张含韵 谁是下一个赵丽颖*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0 16:2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古剑奇谭》的热播彻底火了*,帅气的苏苏几乎霸占了整个暑期荧屏和网络。事实上,无论是小说还是游戏改编的古装偶像剧都能带挈起一批小生花旦。而随着《花千骨》、《秦时明月》、《五鼠闹东京》、《通天狄仁杰》、《新萧十一郎》的陆续拍摄,明年的古装荧屏将更加热闹非凡。相对于小花旦之间激烈的竞争,小生方面似乎平淡了许多,扎堆的古装荧屏上,哪些小生花旦更有可能脱颖而出,成为下一个*或者赵丽颖呢?
 

阚清子《通天狄仁杰》剧照
阚清子剧照
 

  阚清子

  待播作品:《继承人》《云中歌》《通天狄仁杰》等

  阚清子的古装作品不多,《璀璨人生》中的富家女让人印象深刻,她拥有一张宜古宜今的面孔,可甜美可萝莉可御姐。《云中歌》可以说是年度最受期待的古装剧,阚清子在剧中友情客串,就于正剧专门红女配的传统,获得存在感是肯定的。阚清子挑大梁的古装断案剧《通天狄仁杰》中,她的角色是一个号称“冰块脸”的女杀手,从已曝光的剧照来看,造型十分飘逸,时常在天上飞来飞去,还有几分小龙女的味道。而杀手和狄仁杰相爱相杀,破案+虐恋的戏码也一向受到年轻观众追捧,爆红也未可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