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电视大奖提名公布 江苏卫视四项提名成入围大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1 07:3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强大脑全景图
 

  ——《最强大脑》、《一站到底》、《全能星战》入围“亚洲电视大奖”

  孟非凭《非诚勿扰》获得“最佳娱乐主持人”提名

  近日,第十九届亚洲电视大奖入围名单在新加坡公布,在各类入围奖项中,江苏卫视王牌栏目《最强大脑》、《一站到底》、《全能星战》纷纷入围最佳节目候选,当家主持人孟非更凭借《非诚勿扰》成为国内唯一入围“最佳娱乐主持人”的候选人,以四项提名成为内地提名最多的电视频道。

  江苏卫视成为入围亚洲电视大奖最多频道

  “亚洲电视大奖”创办于1995年,它的发起者和组织者是新加坡在全亚洲发行的广播电视周刊《亚洲电视》。经过几年的发展,“亚洲电视大奖”已经成为亚洲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民间电视节目评选活动之一,在业内享有相当的知名度和认可度。近日,“第十九届亚洲电视大奖”在新加坡拉开帷幕。在本届亚洲电视节目的角逐中,江苏卫视的多档节目和主持人成为关注的焦点。在已公布的各类奖项入围名单中,江苏卫视共获的四个奖项的提名,成为成绩最好的国内电视频道。其中:江苏卫视2014年推出的新栏目《最强大脑》获得最佳改编模式提名;《一站到底》获得最佳益智节目提名;《全能星战》获得最佳音乐节目提名;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凭借《非诚勿扰》获得最佳娱乐主持人提名,成为国内唯一一位入围主持人奖项的主持人。

  《最强大脑》口碑奖项通吃!入围最佳改编模式

  在不久之前的第27届金鹰奖颁奖典礼上,《最强大脑》力压央视春晚、《爸爸去哪儿》等158部优秀作品,独揽“最佳电视文艺节目作品奖”。在近日举办的“亚洲电视大奖”中,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凭借惊艳的表现,不出意料的占据一席,获得最佳改编节目提名,成为该奖项最具实力和潜力的“获奖选手”。

  难以置信的挑战、各显神通的选手、复杂震撼的道具足使《最强大脑》人气爆棚,受到热捧,《大脑》现象掀起电视界狂澜。在《大脑》的舞台不仅强调“科学有刻度”,更突显“科学有温度”,科学、竞技并不干瘪、生硬,科学真人秀不仅严谨、震撼更富有人情人性的温情与感动。无论选手技能、道具准备等外在硬件抑或节目精神内核都以极高的品质使得第一季获得超高评价,极佳的观众口碑为节目品质递上最为客观公正的质检报告,各类奖项足以成为《大脑》影响力的权威见证。

  《最强大脑》即将于2015年重磅回归,第二季的节目中各环节加料,最强极限刷新。新一季舞台上选手技能由二维拓展至三维开外,道具组也再发神威,道具复杂度与庞大程度超乎想象。同时,阵容升级为4+x模式,不仅评委个个拥有最强简历,最强女神的全新加盟更设置超高级别门槛,全新大脑将再度刷新史上最强新阵容!

  《一站到底》获“最佳益智节目”奖提名《全能星战》入围“最佳音乐节目”

  与以往不同的是,“第十九届亚洲电视大奖”首次增设“最佳益智类节目”评选,而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凭借近年来在国内益智类节目中的超高口碑入围,另外明星音乐真人秀节目《全能星战》则入围“最佳音乐节目”提名。

  虽然在国内各类电视颁奖礼中屡获大奖,但是,此番入围“亚洲电视大奖”还是《一站到底》首次“走出国门”。“能够入围‘亚洲电视大奖’对我们的各类创新是个肯定!”《一站到底》制片人表示。与所有益智类节目一样,《一站到底》也曾面临诸如题库匮乏、形式单一等瓶颈;不同的是,这个富有创新力的团队开始了一系列的模式微调。2013年2月,《一站到底》将开播以来答题水平最强的10位选手集结起来,上演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诸神之战”。2013年7月,《一站到底》“校园争霸赛”拉开帷幕,北大、清华、浙大、复旦等国内一流大学纷纷组队参赛。2014年,《一站到底》相继推出“英雄联盟季”和“小学时代”,前者召唤星际战将重登舞台;后者引进小学导师,将题目难度从“极难”转入“极易”,给老牌节目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生机与活力。

  江苏卫视不仅为普通观众提供问答PK的平台,也为明星打造一个全新的对抗舞台。江苏卫视《全能星战》是一档完全创新的明星真人秀节目,节目要在明星歌手中选拔出真正的“中国全能歌王”。每期节目明星都将通过不同的曲风进行PK,完全呈现明星多方面的音乐才华,台前幕后的排练录制趣事,塑造明星的性格魅力。此外《全能星战》还是中国首个模式输出的音乐节目,在戛纳电视节上被推介给全球各大电视台和公司。

  孟非成为内地唯一获“最佳娱乐主持人”提名人选

  在本次“亚洲电视大奖”中,江苏卫视不仅有三档王牌栏目进入提名名单,其当家主持人更凭借《非诚勿扰》节目入围“最佳娱乐主持人”,成为内地入围主持类奖项的唯一个人。他将和CNN,CNBC,BBC等频道的主持人共同角逐主持人奖项。从临时工做起到金牌主持、大学客座教授;从高中文凭到哈佛商学院进修,孟非拥有最厚重、最接地气的最强简历。凭借在《非诚勿扰》中睿智幽默的主持风格,孟非已经成为最受全国观众认可的主持人之一,业内评价他“为《非诚勿扰》设定出既有悬念又不矫情、既多姿多彩又风格清新的尺度感,可模仿难超越”。他曾经多次成为《新周刊》年度最佳主持人,并在2012年中国电视金鹰奖中获得“金鹰奖最佳主持人”奖项。据悉,在2015年观众不仅会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一如既往看到孟非的身影,他主动请缨成为《最强大脑》第二季的常驻嘉宾。“被第一季震撼,没有理由不想来。”孟非对本季大脑充满期待,希望以一个平凡人的视角见证全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