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二次人生》虐心升级 蒋方婷喊话“做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1 08:3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好风影视集团出品的《第二次人生》正式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黄金档。奇道、王媛可、芦芳生、倪虹洁、蒋方婷等众实力派演员颠覆出演,成功将华丽的场景、错综的关系、纠结的情感、虐心的戏码搬到观众眼前。据悉,《第二次人生》融合了重生、悬疑、偶像、情感等多重元素,故事戏剧冲突强烈、情节紧凑扣人心弦。其中再婚、二次人生、商战等话题受到网友热议,令这一励志都市情感剧瞬间成为话题焦点,得到观众的极度追捧。
 

蒋方婷
 

  长篇都市情感励志剧《第二次人生》,作为《女人的颜色》的姊妹篇,虽同样包含都市男女的情感纠葛,但该剧更偏向于弘扬真善美的正能量,突出“第二次人生”所蕴含的转折点意义。在剧中有着精彩表现的蒋方婷,对于“第二次人生”这个概念也有着她的独到见解,“人在成长的过程中,必定会遭遇到一些挫折,荆棘可能是来源于恋爱、也可能是来自生活。但不论是什么,都要尝试秉持克服困难、重新站起来的信念,向新生活迈步,因此我认为的‘第二次人生’就是让自己活得更精彩。”俗话说“世上没有后悔药”,被问及如有机会进行二次人生选择,蒋方婷随性地说道,“我觉得自己还是挺幸运的,现在做的事情都是自己喜欢的、想做的事情也可以自己去决定。如果有‘第二次人生’,我依旧想继续这样的生活——做自己的主人,这就是最幸福的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