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思斯加盟《星球大战》 零起点挑战台球运动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1 11:1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4日开播的山东卫视《星球大战》为全球首档明星台球真人秀节目,吸引了包括叶童、叶钊颖、许飞等演艺界女星加盟。《甄嬛传》“曹贵人”陈思斯与好姐妹周海媚一起参加挑战。在台球上算是零基础的陈思斯在节目中会有哪些情节令人难忘?她又因何落泪?她与丁俊晖、傅家俊又迸发出怎样的火花?11月21日播出的《星球大战》将为观众呈现一个真实的陈思斯。
 

陈思斯
 

  “率性小主“零基础加盟,刻苦训练

  接到节目组邀约时,陈思斯爽快地答应了,但她没有想到这是真真正正地要打比赛。直到训练开始,她才明白,自己的“零基础”将带来多大的困难,也需要拿出更多的勇气应对挑战。在国家台球队训练期间,陈思斯跟随教练认真学习,光是纠正姿势摆姿势就花了很长时间。她说因为自己在台球领域可以说是一张白纸,更需要在起步阶段扎扎实实,做好每一步。在陈思斯看来,怀着紧张的心情来参加比赛,也是对自己的挑战,看看自己是否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学习一项新的技能。
 

陈思斯
 

  被刘雨欣“清台”,被丁俊晖复活

  陈思斯在比赛中,被自称“不会打”的台球老手刘雨欣“清台”,甚至只打了一杆便匆匆下台,对此陈思斯表示并不遗憾:“刘雨欣打的很好,她在练习的时候就能看出来她是个老手啦。”而在最后一轮淘汰赛上,陈思斯被教练丁俊晖复活,有机会与羽毛球世界冠军叶钊颖一绝高下。当被问及如何能“战胜”待定的黄曼而最后被教练丁俊晖选择复活,陈思斯说,“可能丁教练觉得之前我只打了一杆有点可惜,毕竟练了那么久,连球都没碰到就离开了确实会很遗憾。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他给了我又一次机会,我也感谢黄曼很‘大度’地祝我获胜。”

  对于节目中陈思斯因何两次落泪?又和傅家俊有怎样的约定?希望大家关注11月21日晚山东卫视播出的《星球大战》,一个真实的陈思斯将呈现在观众面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