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毅《灵魂摆渡2》猛健身 演绎更Man摆渡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10:1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网络热剧《灵魂摆渡》第二季正在热拍,该剧是继《灵魂摆渡》后的第二季重磅回归。《灵魂摆渡2》将继续延续上一季的故事主线和主演阵容,同时也会加入一些新鲜血液令故事更具看点,主演于毅、肖茵、刘智扬等也会保持第一季中的人物关系,其中主演于毅更是为了新一季的拍摄猛力健身,坦言要网友朋友们看到一个全新的赵吏,更壮的吏吏,更man的吏吏。
 

于毅
 

  《灵魂摆渡》的故事围绕以赵吏(于毅 饰)代表的“冥界”,冬青(刘智扬 饰)代表的“人界”,王小亚(肖茵 饰)代表的“天界”为主线,将神秘的三界发生的一系列惊悚的故事联系到一起,上演一出出看似“鬼神”实际则很温情的剧集。时至当下,网络剧逐渐成为热门,各大网站纷纷花费大成本制作属于自家的网络剧,但大多作品都以恶搞低俗的喜剧为主,很少有涉及灵异题材。由于此类题材作品较少,所以对于网络剧《灵魂摆渡》来说包括导演、演员和剧本在内,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灵魂摆渡》第一季的全网热播后,于毅凭借赵吏一角色成功俘获了大批网友的心。此次,《灵魂摆渡2》于毅强势回归,不仅继续演绎鬼魅帅气的摆渡人一角,更是为了新一季的到来苦练身材,为剧再次走进健身房开始健身。于毅表示:“为了演赵吏,我一直在努力健身,中间付出了泪水与汗水,没有天上掉馅儿饼的事情,没有付出绝对没有收获。我决定坚持下去,希望通过努力,广大的网友朋友们能够看到一个全新的赵吏,更壮的吏吏,更man的吏吏。”

  于毅坦言,这次出演《灵魂摆渡2》还是有一定压力的,因为要在不变的人物角色上想着怎样去突破自我,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赵吏”,这是他要努力的方向。很多《灵魂摆渡》的粉丝更是喊话于毅,期待他的完美归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