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市妖奇谈》北京热拍 王艺嘉气质出众惹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10:2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玄幻周播剧《都市妖奇谈》在北京开机。该片由人气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著名导演张力指导,将小说中的奇幻志怪搬到荧屏上。讲述《山海经》中的妖怪,还未离去,混杂人类中生活在城市中的故事。剧中王艺嘉饰演的是一位身边围绕着这些妖怪的人类孙倩。
 

王艺嘉写真
 

  在剧中王艺嘉饰演一个地地道道的人类孙倩,在她的周围有着不同类型的各种妖怪,他们好坏各异,而身为地狼的刘地对这位漂亮善良的人类女孩产生了异样情愫,上演了一段人妖的爱恋。而这位懵懂的人类女孩,在帮助解决案件的同时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不仅是她拥有着出众的外表,更因为她善良的内心。可以和不同于人类的妖怪成为很好的朋友,更为妖怪和人类之间可以和平共处而努力。她同一心只想修成正果的魅影周影,不折不扣的享乐主义者地狼刘地,渴望母爱的小九尾狐,成为了好朋友。在这座纷纷扰扰、光怪陆离的城市中,妖怪与人类之间,妖怪与妖怪之间,上演了一出出怪奇逗趣的戏码。
 

王艺嘉写真
 

  王艺嘉是近年来刚刚走入观众视线的一颗影视新星。出生在东北却有一副江南女孩的外表,温婉大气,气质出众,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孙健君导演执导的电影《富春山居图》开启她演艺生涯的第一步。一出场就让人记住了这个漂亮的姑娘。之后又陆续接演了许多的影视剧作品,此次加盟《都市妖奇谈》跟让人期待她的演出,相信可以给观众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王艺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