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新片美国杀青 红唇美照低胸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10:20:18   来源:新浪娱乐   
 

  11月23日,赵薇通过微博透露在美国拍摄的电影顺利杀青,并晒出穿着低胸短裙身姿妩媚的照片及和一众工作人员的合照。照片中,赵薇红唇大眼,非常的迷人,黄晓明还意外现身抢镜。

  11月23日20点42分,赵薇在微博上晒红唇美照,并透露称在美国的电影已顺利杀青,称:“哇哦!杀青了!完全没想到第一次来美国拍电影这么顺利开心!能学到新的东西,交到好的朋友,真是人生之幸!谢谢所有剧组人给我的签名和珍贵的礼物!预感这不会是一次短期的合作,哈哈!另外,剧组道具做的猪肉是不是太逼真了?哈哈,其实是塑料,躺在上面很舒服!”

  照片中,赵薇一头披肩卷发,红唇大眼,皮肤光滑细腻,除了和同剧组人员合影外,还俏皮的躺在剧组道具做的猪肉上面,身穿低胸紧身裙,姿势优美,大长腿显露无疑,令人羡慕。此微博曝光后,网友怒赞赵薇漂亮的同时更期待电影早日上映。(我是弥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