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慧雯谈金马奖: 第一次代领奖 下一次拿最佳女主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11:3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2日晚,第51届台湾金马奖完满落幕,各大奖项得主悬念悉数揭晓,新科“谋女郎”张慧雯凭借着首部处女电影《归来》入围“最佳新演员”,虽最终无缘得到该奖项,但是张慧雯在全程金马奖上的表现仍然得到了台湾媒体的极大肯定和赞赏。而张慧雯对于此次无缘奖项,心态亦是十分平和,谈到:“我的第一部电影就能入围金马奖对我来说意义非常重大,这还是我第一次上台代领奖项,希望下一次来到金马奖,我能拿到最佳女主角。”
 

张慧雯靓丽青春
 

  据悉,历届金马奖的系列活动主要以入围酒会、走红毯、颁奖典礼为重点,这几个环节正是众明星争奇斗艳,亮相媒体的绝佳机会,本届金马奖同样成为了红毯女星们的战场。对于张慧雯此次的金马之行,台湾媒体给予的评价是:稳扎稳打、勇气可嘉。在本届金马奖上,张慧雯成为唯一一个穿Dior品牌的女星,入围酒会上,张慧雯以一袭Dior2014秋冬系列礼裙亮相,撞色的搭配显得靓丽青春。而红毯上,张慧雯穿的是Dior2015早春礼裙,黑色拼紫色的塔夫绸长裙,深V的露背设计让整体造型显得神秘性感,拖着长裙走路而又保持步态优雅,勇气可嘉,让人印象深刻。

  在本届颁奖典礼上,电影《归来》获得了“最佳音乐效果奖”,张慧雯代音乐指导陈其钢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这位90后新生代演员在金马奖的舞台上,丝毫不见怯场,显得落落大方,并激动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拿到这么厚重的奖杯,虽然是替陈其钢老师拿的,但是依然感觉意义重大,感谢电影《归来》,感谢金马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张慧雯对于自己此次的金马奖之行,亦是深有感触。“这是我第一次上台代领这么重要的奖项,我觉得会成为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并激励自己拿出更好的作品。”而对于下一个愿望,这位新晋“谋女郎”亦是自信满满,“下一次来到金马奖,我会拿出更好的作品,希望拿最佳女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