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武做客《星月私房话》 自爆不限制女儿早恋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11:5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星月私房话》姜武
 

  不同于哥哥姜文,姜武给人感觉的气场温和适度,善于演绎“小人物”的他,一直给观众一种憨实的感觉。在戏外的生活中,姜武更是公认的“好男人好父亲好丈夫”,最近,他又多了一个新身份——武琥9号餐厅的好厨子。

  在本期的《星月私房话》中,拍摄场地直接搬到了姜武和安琥新开的餐厅武琥9号。姜武大哥更是亲手下厨烹制海鲜饭和主持人江月边吃边聊,细谈跨界开餐厅的理念,与姜文的兄弟趣事,以及和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母亲、妻子、女儿的相处之道。

  对于哥哥姜文,弟弟姜武则一直陷入了“被比较门”,大多数人都感觉姜文的光芒盖过了姜武,并觉得姜武会为此有一丝纠结,但实际姜武对此很是淡然。在本期的《星月私房话》中,他更是和江月表明:现在是生活第一工作第七。虽然工作第七,但实际上一旦工作起来,还是保持着既然做就做好,做的让自己舒心、满意。同时随着年龄的增长,对生活的看重会更强一些,越来越懂得生活的真谛。

  谈及姜文,姜武尽显兄弟情深。不仅全力为姜文新片《一步之遥》卖力宣传,两家现在也住一块,晚上兄弟俩微信随时联系,你到我这喝杯酒,我去你那抽两根雪茄,谈些与电影无关的话题,和普通人家大同小异。

  姜武一直很注重家的感受,更注重家中的三个女人——母亲妻子和女儿。作为三好男人的姜武,也有着别树一帜的“武式哲学”家庭相处之道,对于家里的女人都不遗余力的赞扬夸奖。妈妈岁数大了,就更得多哄哄,多搂抱,多听老人说过去的那些事,不要去跟她们去一些争论,多顺着他们那个思维走,让她高兴。夸妈妈则要夸年轻漂亮,应该像哄孩子似的那么去哄。媳妇儿怎么夸呢?一定要把媳妇儿当最小的孩子去宠爱就对了。对待女儿呢,姜武不建议采用富养的方式,反而更注重让孩子见多识广,培养孩子自觉性、独立性和自律性。

  全程美食畅谈,更多精彩内容,尽在11月23日乐视网、乐视视频独家《星月私房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