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放梨花带雨惹人疼 网友隔屏擦眼泪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5 09:3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大型青春医疗职业剧《青年医生》正在各大卫视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备受关注,引起热议。演员周放在剧中饰演善良、智慧、泪点低、容易伤感的实习医生邹倚梦,由于在剧中有很多哭戏,网友纷纷表示很心疼,不忍看到善良的邹学霸总是哭泣,最近更是在微博发起了话题活动,隔屏幕为邹倚梦擦眼泪,十分有趣。
 

周放剧照
 

  剧中,邹倚梦尽管与另两位实习医——大条的艾小天与自嘲“学沫”的赵冲为伍,但邹倚梦的专业知识成绩与操作技能都是实打实的优秀,她能随口解读各类诘屈聱牙的医疗术语,也能对抢救知识侃侃而谈。但不同于两位高年资“学霸”型医生的高冷,邹倚梦却是个软萌妹子,不仅十分容易感动,遇到不知所措的事情总是付之眼泪,情感十分丰富。网友纷纷表示看着邹学霸梨花带雨的样子十分令人心疼,便自发发起“邹倚梦不哭”话题,各自上传隔着屏幕为周放擦眼泪的照片,并留言道:“放放不哭,我来帮你擦眼泪。”
 

网友隔屏擦泪
 

  另外,剧中的邹倚梦遇到爱情迟疑而拿捏不定,面对喜欢的人又总是表现得太过坚强而错失表达机会,让屏幕外的观众也不免总是为她捏一把汗。究竟邹倚梦的爱情是否能够顺利开花结果,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