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奕迅深佛开演,minilab:免费送门票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5 14:4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还记得《十年》、《富士山下》以及《淘汰》等带给我们的感动吗?Eason的歌曲陪伴我们走过那些感伤的岁月,你也是Eason的忠实粉丝吗?现在机会来了,只需要你关注和转发minilab:相关微信微博,就有机会获得Eason演唱会的门票。心动不如行动,只需动动手,就有机会亲自到演唱会现场支持他!

 

     据悉,minilab:为喜迎感恩节的到来,感恩所有一直陪伴minilab:的粉丝,发起了“关注minilab:送惊喜”的活动。Eason的歌声教我们学会感恩!minilab:和Eason一样,都是想做最出色的自己,把最具魅力的一面展示给所有人!

  微信关注minilab:(ID:minilab:2009),立马有机会得门票

  活动相关人员透露,即日起,微信关注minilab:(ID:minilab:2009),回复关键字:【minilab:】即可获得幸运大转盘,每人每天2次机会赢取陈奕迅演唱会门票和电影票。奖品设置分四个等级:一等奖陈奕迅演唱会门票2张(12.13佛山站或12.20深圳站),二等奖电影兑换票2张(5份),三等奖minilab:心动CC隔离霜(15份),四等奖minilab:玩色指甲油(20支)。如此心动的奖品,你还不赶紧,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扫一扫 赢陈奕​迅歌个唱门票

  感恩节,minilab:给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的粉丝送去感恩,也为广大Eason的歌迷朋友送来福利。各位记住了,只需动动手指头就能把心动奖品带回家,抓紧时间行动起来,下一个出现在陈奕迅演唱会现场的就是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