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柏霄新歌MV三天点击破百万 获谭咏麟力挺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7 08:1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1日,歌手李柏霄正式发布首张迷你专辑主打曲《My Girl》,作为乐坛新人,其MV上线仅三天,点击量便突破百万,目前更在新声榜第151期榜单上位列第一,成绩着实不俗。人气攀升的同时,李柏霄更获得歌坛前辈谭咏麟、中韩组合Timez成员田翌臣、中国好声音学员金润吉等人的加油力挺。
 

李柏霄阳光暖男
 

  不少看过MV的歌迷及网友纷纷留言大赞MV画面唯美、制作精良,对李柏霄的唱跳实力也表示肯定。另外,歌坛前辈谭咏麟在李柏霄微博中留言道:“柏霄终于起步了,恭喜!对你有信心,加油!”中韩组合Timez成员田翌臣、中国好声音学员金润吉也分别为李柏霄的新歌鼓励加油,并号召大家多多支持。多位前辈与好友的力挺,也可见其好人缘。

  而除此以外,在22日上海举办的韩国人气偶像李敏镐的演唱会上,李柏霄的新歌《My Girl》作为暖场曲,在演唱会开场前被循环播放,令不少现场歌迷惊讶不已,随后更有网友“人肉”出李柏霄并对其进行科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