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圆圆赵又廷近百万婚礼 陈凯歌夫妇证婚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7 08:36:05   来源:新浪娱乐   


高圆圆、赵又廷
 

  新浪娱乐讯 赵又廷、高圆圆即将于11月28日在台北举办婚礼,酒店选在了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艾美知名度并没有太高,但事实上这是一家走文艺简约范的五星级酒店。

  据悉,以赵又廷高圆圆宴请50桌来算,其花费将在500万台币(约99万元人民币)左右。虽然价格不菲,但是在台湾,Ella陈嘉桦、名媛关颖、徐若瑄等不少明星都选择在此酒店举办婚礼。

  “又圆”婚礼费用约99万元人民币 套房一晚3万6

  28日的婚礼上,吴宗宪有望担任婚礼主持,而促成高圆圆和赵又廷恋情的大导演陈凯歌与夫人陈红,也将专程赴台担任证婚人。

  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若“又圆”婚宴以50桌计算的话,每桌餐费加服务费约在4万台币(约7900元人民币)左右,酒店最高档的总统套房每晚房价18万台币(约3万6千元人民币),婚礼场地包括豪华宴会厅以及6间中型多功能厅,光场地布置以及灯光音响等硬件花费就百万以上,再加上喜酒、婚宴蛋糕以及喜饼、伴手礼……据保守估计,本次“又圆”婚礼总花费约在99万元人民币左右。

  徐若瑄、Ella都曾在此办婚礼 文艺范是酒店招牌

  这并不是在寒舍艾美酒店举办的第一场明星婚礼,实际上,在台北,寒舍艾美是很多明星婚礼举办地的选择。比如说Ella陈嘉桦,台湾名媛关颖,女神徐若瑄以及前5566团员等。

  说起明星之所以倾心寒舍艾美酒店的原因,一大因素就是地理位置。酒店地处台北时尚核心地带—信义计划区内,距离世贸中心,台北101不过数分钟步行距离。

  除地理位置便利外,酒店的文艺简约范也是一大招牌。整个酒店俨如艺廊,公用空间几乎都是艺术展览区,原创艺术品共放置了约700件,比如大门口镇店的朱铭《太极》铜雕,便是专门从香港拍卖会拍得,身价5000万台币(约991万元人民币)以上。如此文艺高端,也难怪成为明星婚礼热门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