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永莉热心公益 称把慈善当事业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7 08:5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车永莉
 

  近些年来明星们更多的投入到慈善事业当中为社会公益出力,著名演员车永莉也是其中一员。作为一名有社会责任感及影响力的女演员,车永莉除了频频出席各大公益活动外,还将演戏与公益完美结合,曾连同众多大咖“零报酬”出演公益性儿童电影,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车永莉近照
 

  车永莉近几年除了演绎事业屡获丰收外,还一直以身作则参与慈善。在增加流动儿童接受艺术教育、关爱女性健康公益、保护动物等众多公益活动中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即使是在繁忙的拍戏工作中也一定会抽出时间进行公益活动的推广,这也成为其事业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车永莉表示,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公益不仅仅是捐款捐物,更重要的是时时处处做一名公益榜样,做正能量的公益推动者。能够将慈善作为自己事业的一部分是一件非常难能可贵的事,而车永莉表示自己以后一定会将慈善进行到底,竭尽全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车永莉今年接连拍摄了两部电影,都于明年和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