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喜事成双 左手良缘右手不停捞金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8 10:3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媒体爆料拉姑声称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后“变乖”,从种种迹象上来看,准婆婆拉姑对王菲这个准儿媳非常认可。另外,谢霆锋还将于12月8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办红印中国演唱会。谢霆锋可谓是双喜临门。

 

  拉姑满意准儿媳王菲  谢霆锋喜笑颜开

  今日,谢霆锋为王菲烹制“炸豆腐”事件在网络引起热议。准婆婆拉姑被问起王菲与谢霆锋的近况时指出,谢霆锋和王菲在一起后改掉了很多以往的旧习惯,现在“ 变乖”了,并指出想要谢霆锋和王菲的合影。

  看的出来拉姑本人对王菲这个准儿媳非常满意,很多网友也封其为“中国好婆婆”。甚至有网友在微博向谢霆锋喊话:“谢霆,不要再等了,快点把爱菲娶回家吧!”

 

  天价代言尘埃落定  谢霆锋捞金乐不停

  有消息称,谢霆锋已经签约国内知名化妆品品牌韩束男士新品牌,签约价格再创新高。

  韩束将于12月8日以红印中国群星演唱会的形式呈现旗下男士新品牌发布会。主办方斥资4000万,邀请谢霆锋、林志玲、郭采洁、陈慧琳、羽泉、汪峰、孟非、朱丹等多位国内一线顶级大腕加盟,铸就一场顶级视听盛宴。

  作为本次演唱会的主角,国民暖男谢霆锋不仅通过代言大把捞金,而且将会如众星捧月般出现在公众面前,谢霆锋可谓一举多得成为人生一大赢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