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耿斯汉、梁栋江放歌“青春零艾滋”公益活动 接棒师姐吴莫愁呼吁“宠爱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8 11:5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27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到来,“中国好声音”团队与“点亮红丝带,爱在你身边”公益活动一同携手,通过音乐的正能量,为关爱艾滋病、反对歧视不断贡献力量。
 

吴莫愁推出公益主题单曲《宠爱》
 

  继华语乐坛小天后、90后新生代领军人物吴莫愁担任本次“点亮红丝带,爱在你身边”公益活动形象代言人,并推出公益主题单曲《宠爱》之后。昨天(11月27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两大人气学员——耿斯汉和梁栋江,亮相在北京举办的“点亮红丝带,青春零艾滋”大型主题公益活动,为防御艾滋病,倡导青少年珍爱健康大力疾呼。

  本次活动由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淡蓝网主办,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人口基金、联合国妇女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卫生组织,以及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青少年防艾核心小组共同协办。“好声音”人气学员耿斯汉和梁栋江现场倾力献歌,并郑重承诺了解艾滋病知识、保护自己、向青少年提倡健康生活方式。被无数粉丝昵称为“摇滚独行客”的摇滚男孩耿斯汉,在现场更是感受到了肩上使命的重大。耿斯汉表示:“我们本身也都是青年人,同时作为公众人物就更要有社会责任感。我们有责任去向广大的青年朋友宣传有关防控艾滋病的知识和信息,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大家一起为‘零艾滋’目标努力。”同时,耿斯汉和梁栋江也在现场呼吁人们一起消除歧视,给予那些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更多的爱和关怀。耿斯汉补充道;“大家应该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们。同时我还想跟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人们说,你们并不是孤立无援,有很多人都在关心着你们,要勇敢地面对生活,要宠爱自己。虽然现在还没有能彻底治愈艾滋病的药物,但相信以后一定会有,所以更要积极生活等着那一天的到来。”

  而作为今年关爱艾滋病公益活动形象大使的吴莫愁,则通过一则宣传短片呼吁青少年朋友珍惜健康,保护自己。同时,吴莫愁为本次活动特别录制的公益主题单曲《宠爱》,则将她对慈善公益事业的满腔热情延续到音乐作品当中,通过音乐的无穷传播力量,去帮助那些长期处在社会边缘化、缺乏关爱的人们,鼓励他们扬起生命的勇气,走出生活的阴霾。通过《宠爱》这首歌告诉人们 “宠爱自己”的信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