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后之征》影射娱乐圈:嫩模逆袭成天后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8 12:0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吴宗宪监制,乐视自制的跨海神剧《天后之征》正在热播,其中台湾模特赖琳恩、王思佳在剧中扮演叱咤娱乐圈的两位天后,而剧情中也不乏女主播、嫩模等后辈通过打拼,不断在娱乐圈提升地位,最后夺取光环荣耀的故事。而在现实娱乐圈中,这类嫩模逆袭成红人的例子比比皆是,制作人彭维昱表示:《天后之征》就是参考娱乐圈现状,为观众呈现最真实的圈里那点事儿。
 

《天后之征》剧照赖琳恩
 

  在娱乐圈中,比起艺术院校毕业的龙套演员的起点,模特却是一个只要拥有先天外形条件就自然拉低门槛的好出身,不少如今火得发烫的“天后”们其实都发迹于模特圈。最近在跑男当中大获人气的Angelababy是模特出身不是娱乐圈的秘密,早在2007年她就与名模熊黛林同场走秀,凭借天使脸庞和魔鬼身材,迅速蹿升为香港的一线“红模”。而《天后之征》的女主角赖琳恩,同样是台湾地区的名模,因外型成熟性感、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以及一副迷人电眼,有“人妻美眉”之称。如果说台湾偶像剧《败犬女王》奠定了赖琳恩成功转型,那么乐视自制跨海大剧《天后之征》就是她打开内地娱乐市场的钥匙。
 

《天后之征》剧照之嫩模
 

  今年占尽了大小荧幕的内地小花旦杨幂,最开始的时尚起点却是《瑞丽》杂志,当时才15岁的她经过朋友推荐成为了瑞丽的签约模特,而后成为了瑞丽当时的两大当家花旦之一,并顺利的被张纪中导演所看中,出演了《神雕侠侣》的郭襄一角,开始一发不可收拾的走红。在娱乐宫斗大剧《天后之征》中,琳琳原本是路边的槟榔西施,因外形甜美聪慧,被“天后”菲菲发掘走入了演艺圈。在最新一集中,嫩模琳琳凭借自己的手段成功干掉对手,一跃成为艾迪斯传媒投拍电影项目的女主角。

  相比第一季,《天后之征》第二季的剧情更加扣人心弦,天后陨落,新人辈出,相信这部嫩模如云的现代“宫斗”大剧一定会满足你那颗八卦的心。每天中午12点,锁定乐视网、乐视视频客户端、乐视TV超级电视,看娱乐圈女星“宫斗”不断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