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航《铁血红安》被封“高冷男神” 精湛演技广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8 12:0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电视剧《铁血红安》在央视一套的全国热播,剧中主要角色“戴慧平”的扮演者青年演员周航,表现亮眼、人气急升。大批剧迷被周航精湛的演技折服,为这位俊朗挺拔、沉着聪慧的官民党军官魂牵梦绕。每晚对着电视屏幕“流口水”的粉丝,对实力派偶像周航送上了“高冷男神”的封号。
 

周航《铁血红安》剧照
 

  电视连续剧《铁血红安》以“共和国第一将军县”红安为创作背景,讲述了以刘铜锣(赵文卓饰)为代表的红安儿女敢于征战、不胜不休的抗争历史。身为刘铜锣发小的戴慧平(周航饰),自幼观念正统,考入陆军军官学校当上官民党军官后,一身笔挺军装模样“高冷”,秒杀无数观众。戴慧平时常神情严峻、眼神犀利,昏暗肃杀的战场配上他棱角分明的面容,颇有几分“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的气势!

  周航不俗的自身条件加上对角色的精准把握,使得戴慧平成为许多观众眼中的“新宠”,人气一路扶摇直上,被封为新一代“高冷男神”。不少观众大叹:“周航的军装太帅,气场强!演绎的角色又酷又帅,很霸气,瞬间就被吸引了!”除了新粉丝的不断涌入,周航之前在《妈祖》、《中国远征军》等作品阶段吸引的“老粉”也留言鼓励:“男人真的是需要成熟起来提升气质和演技,周航的铁血红安演技和魅力明显大幅度超过之前所拍的戏了,继续加油哦。”

周航《铁血红安》剧照-2

[page]

周航《铁血红安》剧照-3
 


 

  除了人气的肯定,专业媒体也在评价周航的表演时表示:对于国民党军官戴慧平的形象,演员周航的表现并没有把他图解化、概念化,而是将其塑造成一个性格鲜明的圆型人物。他重兄弟情义,与刘铜锣时而在战场上是对手,时而又联手抗日;他冷静沉着,精于分析,深藏若虚,与刘铜锣形成鲜明对比。周航的表现可圈可点,助力戴慧平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