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年级》黄山游学之旅节目指定座驾传祺GS5速博全程护航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8 12:4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8日晚十点,由引领新价值高端SUV广汽传祺GS5速博倾情支持的学童鲜师炼成记《一年级》第7集将继续在湖南卫视爆笑播出。作为《一年级》节目唯一官方指定座驾,在本集中传祺GS5速博将护送一年级1班的师生们远赴安徽黄山,开始一段全新的游学之旅。

 

  儿童启蒙教育 “规矩”是一把双刃剑

  不同于孩子们想象中的快乐假期,此次游学之旅相对于校园生活更“暴力”、更“夸张”。师生们身着汉服,端坐讲堂,接受一位手执戒尺的老古板先生训斥,“学文化”、“讲礼貌”、“懂规矩”,还要在课余时间做农活。孩子们仿佛瞬间就从现代化的大都市穿越到了古时候的私塾。

 

  大多数孩子很快适应了身份的变化,一板一眼地执行老先生的要求。然而天性倔强又活泼好动的马皓轩依旧我行我素地东张西望,于是,老先生的戒尺不断打在马皓轩的手臂、屁股、大腿。这带来了一个值得反思的社会性问题,关于三观尚待树立的孩子们,“规矩”的启蒙教育是否得当。

  就像陈老师所说,对于孩子们而言,规矩是一把双刃剑,让孩子们太守规矩未必是一件好事。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成年人或许不应该按照自己的意愿规划并强加一个未来给他们,而更应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发掘孩子们的闪光点,适度地给予支持,让孩子们健康茁壮地成长。当然,无规矩不成方圆,完全没有规矩的教育同样不恰当。

  

  民族汽车工业 没有规矩与标准怎造好车!

  国家的未来,民族的振兴,有赖于今天的基础教育培养明天的栋梁之才,更依靠自主品牌的崛起与腾飞,助推我国在国际市场取得更大的话语权和主动权。工业现代化是一个国家强大与否的重要评判标准,汽车生产水平则是工业文明程度的晴雨表。孩子的成长应在适当的规矩内对其给予引导与发掘,而作为工业发展水平的标志,汽车的设计生产则必须以几近严苛的规矩与标准精雕细琢。

 

  《一年级》节目的官方指定座驾传祺GS5速博,就是广汽传祺全方位精益求精,坚持正向开发,坚持世界标准和“加法造车”理念而研发生产出的引领新价值高端SUV。

  广汽传祺自创立以来,秉承“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理念,追求品质与技术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汲取集团多年经验,以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全球供应链体系,以及汇聚全球智慧的广汽全球研发网,保证全线产品品质和性能在起步阶段便于世界同步。

 

  正因如此,广汽传祺作为业界新秀,先后荣获首届轩辕奖(又名“2014年中国汽车产业年度贡献奖”)、荣膺C-NCAP全五星安全家族,先后获得亚运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等高端盛会的青睐,更在刚刚公布的J.D.Power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蝉联中国品牌第一名。

 

  重视品质的品牌才能肩负起民族汽车工业振兴的重任。广汽传祺以近乎严苛的标准,执着地追求世界级的产品品质,不但成为自主品牌名副其实的领军者,更树立了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规矩”与“标准“,为“中国制造”成功正名。

  《一年级》第7集即将在本周五欢笑播出。时尚活泼的宝贝们将与严厉古板的老先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做为护航车的传祺GS5速博又将为孩子们的黄山游学之旅装载哪些快乐?11月28日晚十点,湖南卫视《一年级》节目为您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