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坏家伙们》马东锡反转魅力大公开 私下里有着无知的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8 13:3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本月27日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舌战》中,主持人们就"俘获男心女心的韩国人气男"进行了讨论。主持人许智雄提到了《坏家伙们》中的马东锡,爆料称:"马东锡的履历十分令人惊讶,他是美国职业摔跤运动员马克·科尔曼的私人教练,并且毕业于美国哥伦布州立大学体育系,英语也十分流利。"表达了惊讶之情。

  据悉,马东锡近年来深受电影界关注,电影中的所有打戏他都是亲自上阵,使大家对于他的敬业精神赞不绝口。《舌战》的李润锡表示:"马东锡真的是典型的外冷内热型,嘴上总是表达他的不满,但实际上则很会为你着想。平时还会透着一股无知的可爱,他这种反转魅力真的是太惹人爱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