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觅邀请Secret智恩参加《我们结婚了》 网友调侃莫非有私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8 13:4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7日播出的E Channel《勇敢的作家们》节目中,近期分别以Solo专辑出击的Super Junior-M成员周觅和圭贤作为嘉宾登场。

  节目中,周觅吐露了自己作为在韩国发展的中国成员的苦恼:"我希望能快点红起来,因为在韩国出道比较晚,所以什么工作都想做。"当在节目中谈到热门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时,周觅提到了Secret成员宋智恩,他表示:"宋智恩很漂亮,我也送了她专辑。"

  随后,在主持人的提议下,周觅向宋智恩发送了视频信息:"智恩啊,我们一起拍《我们结婚了》怎么样?我会对你很好的,我们俩一起红起来吧!"这样的话语也引发全场爆笑。

  看完节目,网友们纷纷表示:"周觅呀,对智恩有私心吗?还是只是单纯的想出演艺能呀!","哎,Henry红了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