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受访遭港媒断章取义 电台主持人还原事实真相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8 15:3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
 

  28日,有香港媒体称张柏芝日前接受刘美娟主持的电台节目《1+宝贝》访问时隔空表白谢霆锋。随后,主持人刘美娟跟张柏芝经纪公司证实,该新闻纯属断章取义,真实情况是节目中,自己让张柏芝对十年后的自己说一段话,“所以她想对自己未来的老公说‘老公,多谢你,多谢你这么爱我’,而不是今天传媒所说的向谢霆锋表白。”

  刘美娟说,在节目中,张柏芝和听众分享了很多自己的故事,当问到她有什么话想对十年后的爸爸妈妈还有两个儿子说时,张柏芝回应说,对父母她想说“我爱你们,一切尽在不言中。”而对儿子她则坦言,希望两个儿子能体谅到母亲的辛苦,懂得孝顺妈妈。刘美娟称,自己最后让张柏芝对十年后的自己说一段话,“柏芝说,她仍然很相信爱情,并且相信十年后的自己肯定已经嫁出去并且十分幸福,所以想要对未来的老公说感谢的话‘多谢你,多谢你这么爱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