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郭德纲密会IT圈大佬 或将进军游戏行业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1 16:3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国内最受关注的相声演员,郭德纲的副业也颇受关注。近日娱乐微博大号@扒皮王微博曝出在京城某餐厅偶遇郭德纲的照片,期间手机不离手,似乎一直在玩游戏。@扒皮王微博称,从爆料的图片看,郭德纲极有可能在一起讨论业务,开饭馆、做服装已经不顾了,明星们现在把手伸向了互联网?

 

  随后有人指出其密会的貌似是IT圈一名为俞永福一大佬,而俞永福所管理的企业UC隶属于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公司阿里巴巴,手机游戏是其主要经营业务之一。因此不少人猜测郭德纲或将在做面膜进军美妆行业之后,再次赶流行进军手机游戏行业。
 


 

 

 
 

  或许是想学习阿什顿库彻在好莱坞凭投资互联网发家的例子,近几年,不少明星除代言科技产品之外,还纷纷进军IT行业,任泉、李冰冰、羽泉等等都高调进军互联网圈子投资捞金。而郭德纲除了说相声之外,一直非常活跃,拍电影、拍电视剧、当主持人,副业多多,最近甚至开始卖面膜。因此此次他与IT厂商碰面,代言手机游戏或直接进军手机游戏行业也不无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