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D孙浩英自曝曾试图自杀 成员是自己活下去的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2 16:5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播出的MBC《纪录片特辑-G.O.D的回归》中,G.O.D成员孙浩英公开了在去年5月在自己车中试图自杀的原因。

  据悉,G.O.D在暂停集体活动后,孙浩英开始以Solo歌手身份活动。在回忆过去时,孙浩英表示:"当时作为Solo,我总是一个人出席活动,大家总会在节目说'孙浩英,给我们展现一下腹肌吧!',甚至在只接受访问时也这么要求。所以我就产生了疑惑为什么会这样呢,而且我也开始变得彷徨。那时候觉得在我身边没有任何人,所以就更受打击。"

  正是因为这样,承受不住精神折磨的孙浩英选择了最极端的方式。成员金泰宇回忆表示:"那时候,浩英哥戴着呼吸机躺在病床上,我和尹启相、Danny安一起去看他,他就抓着我们的手说'我们一起做G.O.D吧'。"

  之后,孙浩英表示:"说实话,我能够重新睁开眼睛真的很幸运,也让我非常想念和G.O.D在一起的时光。现在成员们就是我的家人,是我活下去的力量。"

  尹启相表示:"虽然发生了那样的事,不过现在一切都不重要了。只要我们像一家人在一起努力生活就可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