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步之遥》三王勇闯魔都 姜文一呼百应 葛优王志文一步到位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3 07:2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纽约客”姜文
 

  三王鼎立,勇闯魔都,12月18日惊天冒险启程在即,姜文、葛优、王志文,《一步之遥》中三位“民国雅痞”变身当代绅士共同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分别在纽约、北京、上海三个城市与观众分享他们的探险之旅。姜文导演一呼百应,三大影帝“一步”到位,或桀骜不羁,或自在无限,或意犹未尽,浪漫迷人的东方魔都大冒险中,让他们难忘的还有彼此间的惺惺相惜。

  姜文对葛优“春风化雨”

  葛优:他老说让人舒服的话

  暌违贺岁档四年,姜文葛优重磅回归,从《让子弹飞》中的北洋南部中国到《一步之遥》中的北洋东部中国,陪同姜文导演勇闯魔都的依旧有他的黄金搭档葛优。姜文导演以擅长塑造演员著称,很多成熟演员在他的作品中绽放出非凡的光彩。《让子弹飞》中葛优饰演的“师爷”可亲可爱又可怜可恨,让观众忍俊不禁又心疼不已,也观众为之惊喜,“汤师爷”成为葛优又一个银幕经典角色。

  在姜文导演看来,《一步之遥》中的葛优光芒依旧,更惊喜的是,“师爷”比原来还要好。“葛优太会演戏了”,对于葛优神乎其神的演技,姜文导演不吝赞扬,“他什么角色都能演,而且演什么都有意思。葛优把角色演的那么有滋有味,这可比一个有意思的人本事大,对吧?”

  葛优眼里,霸气外露的姜文导演对演员总是“春风化雨”,不但在生活上对演员照顾得细致周到,拍摄现场更是让演员倍感呵护,“不着急,让你想怎么演怎么演。只要大概说说,启发一样。这儿再想一点儿,不舒服了再歇会儿,不行咱今儿不拍了!”葛优模仿姜文的说法,“他老说这种让你听着特舒服的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