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千源《太平轮》“惊鸿一瞥”自曝戏份在船上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3 09:0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太平轮上吃年夜饭1
 

  由吴宇森执导的电影《太平轮》(上)昨日正式起航。作为“东京/上海双料影帝”,王千源此次在上部并未真正露面,名字却出现在片尾的字幕上,令不少观众疑惑不解。对此,王千源笑称自己的戏份都在船上,但是上部大家都还没登船。

  作为章子怡的“救命恩人”,王千源在片中与俞飞鸿饰演一对夫妻,在女主角于真(章子怡饰)陷入危难的关头,二人好心地收留她住在自己家。在影片上部里,迟迟未现身的王千源,片尾时似乎在俞飞鸿的身边一闪而过,令不少观众猜测此人正是王千源。对于这“惊鸿一瞥”,王千源调侃表示,自己的戏份全都在太平轮上,“上部大家看不到我,是因为所有人都还没有登船”。

  作为一部历时六年的史诗巨制,《太平轮》为观众讲述了三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同时也真实再现了当时惨烈的沉船灾难。据了解,此次王千源集中在下部出场,也就是全片最重头的沉船戏。回忆片中的沉船戏,王千源坦言至今难忘,“开拍前我看了一些太平轮的历史资料,才知道当时太平轮与另一艘轮船撞上后,30分钟后就沉没了,船上有近千人,最后却只有36人得救”。在王千源看来,“太平轮”沉没是人类历史上的一次大灾难,但它却并不像“泰坦尼克”一样被很多人所知道,“《太平轮》这部影片可以让更多人了解这段灾难和历史,我想看完大家一定会被震撼和打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