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毅《摆渡2》最潮“摆渡人” 中国版“人鬼情未了”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3 10:2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毅
 

  日前,网络热剧《灵魂摆渡》第二季正在热拍,该剧是继《灵魂摆渡》后的第二季重磅回归。《灵魂摆渡2》将继续延续上一季的故事主线和主演阵容,同时会加入全新的的人物故事。主演于毅将以全新造型亮相第二季,令人期待。

  旧角新演  于毅变身史上最潮“摆渡人”

  在第一季中神秘又帅气的摆渡人赵吏成为网友争先膜拜的“男神”,出入无形、通天入地、威风凛凛,令网友羡慕不已,尤其剧中酷似“杀马特”的百变造型更是获得网友一致点赞。据悉,在第二季中赵吏的造型会有比较大的改变,于毅本人透露,第二季中赵吏的整体造型从服装到发型都做了很大改变,有些潮范,会眼前一亮。此前,于毅也透露为了第二季回归也是人生第一次走进健身房做运动,为的就是让观众看见一个全新的赵吏,更Man的摆渡人。

  关于如何诠释一个已经被网友熟知的摆渡人赵吏一角时,于毅表示:“赵吏这个角色大家熟知,但这个角色本身已经发生了改变,我会把他当做一个全新的角色去演绎,人物的核心是不变的,但人物的内心变化和感受是随着时间改变的,这个是需要我在第二季中传达给观众的,算是旧角新演吧。”

  《摆渡2》成最火网剧   获封中国版“人鬼情未了”

  《灵魂摆渡》一经推出获得了超高的网络点击量,一时间成为网友必追神剧。这部以“灵异”为题材的网络剧巧妙的将惊悚与温情联系在一起,以惊悚的叙事手法讲述人与鬼魂之间的故事,结尾温情耐人回味。其中一些故事情节更是感人至极,催人泪点,被网友封为中国版“人鬼情未了”。

  《灵魂摆渡》第一季的推出已经成为此类题材网络剧的成功典范,第二季的重磅回归相信会给网友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