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雕侠侣》将播 张逸杰演绎最萌版武敦儒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3 10:2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逸杰发布会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古装巨制《神雕侠侣》将于今晚十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与大家见面。日前,在京举办发布会,众主创悉数到场。其中,在该剧中饰演儿时大武的张逸杰作为90后演员的代表亮相发布会。

  张逸杰亮相《神雕》发布会  致敬金庸

  日前,于正工作室签约小将张逸杰与师哥陈晓一同出席《神雕侠侣》发布会,一身黑色西装格外简洁大方。发布会上,谈及90后对金庸先生作品的看法时,难掩崇敬之情,每个男生小时候都会拜读几本金庸先生的作品,儿时的“青春热血”是《神雕侠侣》带给张逸杰不能磨灭的直观感受,无论是前辈长者还是年少孩童,心中都有个武侠梦。现场被问及如何平衡学习与拍戏之间关系时,坦言“会请家教老师课后补习”。为了不落下学业,上课、拍戏之余,不多的娱乐时间也给了家教补习。对于张逸杰来说,学好文化课不仅是做好演员的基础,更是自我改进修炼的过程。

  机灵儒雅   张逸杰演绎“萌版”武敦儒

  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张逸杰饰演儿时大武武敦儒,和弟弟武修文一起自幼便被郭靖夫妇收养,与郭芙一同长大,并对她心生好感。虽与杨过不和,处处和他做对,却未有过坏心。儿时几个孩子间打打闹闹也成为日后他们颇为珍贵的回忆。剧中,年仅15岁的张逸杰将儿时大武形象完美塑造,青春帅气中透着些许憨厚,时而活泼开朗,时而严肃执着,与金庸先生笔下的人物分外贴合。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播出的《神雕侠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