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多多微博发起微笑挑战 李亚鹏等众明星共传爱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3 11:1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8日,黄磊女儿多多与嫣然天使基金吉祥物“小特”联手,在新浪微博上发起“微笑挑战”公益活动。该活动是新浪“微公益”和嫣然天使基金传递爱心的一次携手,旨在影响更多人关注并帮助唇腭裂儿童。

  身为嫣然天使基金“小小慈善家”的多多在新浪微博上点名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参与活动,李亚鹏响应多多号召献上囧照一张,之后又点名自己的好友们行动起来。目前已有刘嘉玲,杨坤,胡军和王学兵接受挑战,在他们的带动下,将有更多人加入到微笑献爱心活动中。

李亚鹏微博截图

刘嘉玲微博截图

胡军微博截图

杨坤微博截图

王学兵微博截图

  小编留意到,此次捐赠有别于以往捐赠形式,最少捐助金额16元起,捐赠超过160元人民币的爱心人士,即会获赠由多多寄出的“嫣然熊小特”毛绒玩具一只,由小特替唇腭裂小朋友和嫣然来表达对捐赠者的感谢。据了解这也是目前嫣然基金新推出的捐赠模式,目的向社会传递慈善不在捐赠多少,每个人都可以向社会和需要关爱的人群传递爱心。通过”微笑挑战”活动,截至11月30日,已募捐嫣然天使基金款项6231份,善款99700元。所有善款将用于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的医疗救治。

  嫣然天使基金方面表示,与活动的关注度相比,此次募集的善款不算庞大,但是希望能够以小额多样性募捐的形式,让更多人开始关注和了解中国的出生缺陷唇腭裂儿童,帮助他们绽放微笑。

  值得注意的是,大姐大刘嘉玲接受李亚鹏的“微笑挑战”后,第一个点名好姐妹王菲参与此次活动,至于天后接不接招大家都是拭目以待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