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妮微博晒“匆匆那年” 童年照酷似周迅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4 09:0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友评价酷似周迅
 

  昨日,倪妮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的旧照,分别展现了自己童年、青春期以及现在的不同面貌。其中,一张理着小寸头,眼睛圆溜溜的幼儿时期照片,被网友评价酷似周迅。

  3日,倪妮在微博中写道:“小屁孩儿成长日记,从匆匆那年到匆匆这年。”并随之晒出自己不同成长阶段的照片。幼儿时期,她坐在家中,展露乖巧模样。童年则变身元气少女,扎着两个小辫在草地上做出一字马的舞蹈动作。待到青春期,她拿着大学录取通知书面对镜头,露出青涩笑容,而最后则是她如今漂亮兼具成熟的时尚大片。

  照片曝光后,有网友评价倪妮“从小美到大”:“小时候就很漂亮,这样看根本没有什么变化,验证是天然美女。”更有网友认为她晒出的其中一张童年照片和周迅十分相像:“特别是那双灵气的大眼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