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儿子正面照曝光 全国巡演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5 16:1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儿子正面照曝光 全国巡演开启
 

  今日,歌手陈楚生发表微博:“第1068条微博献给我最爱的demo以及我最亲爱的你们。”并发布了一份名为《demo日志》的视频。微博中陈楚生首次曝光了儿子demo的正面照拼图和全家福配乐VCR。照片中,demo时而嘟嘴卖萌,时而皱眉撒娇,十分可爱。demo鬼灵精怪的诸多表情,让《Demo》这首歌充满了由来和意义。

  自陈楚生送给宝宝的这份礼物《Demo》发布以来,歌曲便在网络上获得了超高的点击量。作为音乐人,陈楚生不仅将宝宝的心跳编成一首歌曲,而且更是将宝宝的成长用影像记录下来,做成一部生动有趣的影像VCR《demo日志》。

  据悉,陈楚生2014“一见如故”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开启,并将在以下城市展开12月14日重庆、12月18日深圳、12月21日舟山、12月24日马鞍山、12月26日昆山、12月28日上海、12月31 日常州、1月3日潍坊、1月5日青岛、1月8日河南、1月11日武汉、1月14日东莞、1月18日南京、1月20日无锡、1月23日宁波、2月5日三亚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