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东学《大喜》台湾女婿难当 对戏猪哥亮笑场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8 09:2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东学与林心如携手出席开机发布会
 

  汇集李东学、林心如、猪哥亮、寇世勋等两岸人气和实力卡司的爱情电影《大喜临门》即将于除夕档登陆台湾地区上映。首次在银幕上尝试喜剧的李东学轻松很多,他与戏里不对盘的岳父大人猪哥亮,戏里却关系要好。李东学抓得住猪式笑话,有次对戏猪哥亮忽然加词开玩笑,他当场在镜头前喷笑NG,两人对手戏笑料不断。

  《大喜临门》讲述了由李东学饰演的内地高富帅和林心如饰演的台湾女孩在即将步入婚姻殿堂之时,却因两岸婚俗文化的差异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趣事。片中李东学重礼高聘一心要将女友林心如娶回内地,但台湾女婿不好做,猪哥亮饰演的岳父大人设下重重关卡一验其真心。李东学得不得打起十二分精神见招拆招,全力以赴与猪哥亮的“翁婿大战”。

  猪哥亮惯说台语,李东学操着一口京片子,一老一少语言常常不通,但二人都很欣赏对方演技。猪哥亮在南部拍戏一有空档就讲古,细诉台湾演艺圈从歌厅以来的兴衰史给李东学听。而李东学出身专业的表演学校,他听到猪哥亮过去颠沛流离的故事,才知道他的演技完全是自学、经验累积出来的成果,让他直言对方是“体验派的前辈,功底深厚”。猪哥亮则称赞,李东学又帅又聪明,原因是李东学很会抓住猪式笑点,两人对手戏太有喜感。李东学笑称,“我唯一一次大笑场,就是因为猪大哥开18禁笑话,我直接在镜头前笑喷出来,整个片场的人都在大笑,根本停不下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