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传张柏芝跳楼自杀 经纪人:一切无恙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8 13:59:20   来源:新浪娱乐   

  张柏芝被“跳楼自杀”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王菲与谢霆锋前天重现14年前的世纪牵手,甜蜜画面火速散播。同时,却也有恶意人士不甘让张柏芝“寂寞”。7日网络竟流传张柏芝从香港文华酒店跳楼身亡的消息,内容十分耸动,指“张姓女星跳楼死,遗书最爱谢霆锋……疑张柏芝跳楼死”,还贴出她黑白照,香港媒体得知后立刻追问她的经纪人余毓兴,之后他表示已联络上张柏芝本人,张柏芝一切无恙,原来只是假新闻虚惊一场。

  乌龙死讯瞎称张柏芝从文华酒店24楼跳下,送医后证实不治,还说她是因为情绪失控才寻短,又表示警方从她身上发现遗书,里面讲到她对前夫谢霆锋无法抽离感情,最矛盾的是该报道说最疼她的向太已得知她死讯,但向太昨晚还开开心心地与老公向华强一起出席刘嘉玲的庆生派对,如果死讯为真,向太哪有心情玩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