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有话题的情侣:汪峰&章子怡 谢霆锋&王菲 周杰伦&昆凌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9 07:2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
 

  娱乐圈中,明星情侣往往能够吸引无数目光,甚至一举一动都能轻而易举登上“头条”。因此,明星情侣往往都选择低调现身,约会逛街也都几乎是“全副武装”。不过,2014年,有三对情侣:章子怡&汪峰、王菲&谢霆锋、周杰伦&昆凌,却长时间成为了观众热议的话题。随着各大卫视新年演唱会的临近,希望这三对情侣牵手登台的呼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

  汪峰和章子怡自从被媒体曝光恋情以来,不仅没有可以回避镁光灯的追逐,反而屡次在演唱会上隔空秀恩爱,羡煞旁人。谢霆锋和王菲旧情复燃,一时之间在网络上引发了轰动效应。虽然迄今为止两位当事人都未对恋情发声,但是观众似乎都在等待他们牵手亮相的一幕。至于周杰伦,陪伴一代人青春年华的他终于将在2015年年初完婚,歌迷感慨万千的同时也都奉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试想一下,以上这三对情侣中的任何一对同时参加一档演唱会的话,想必都会吸引无数观众的目光。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似乎周杰伦与昆凌牵手登台的可能性最高。此前,江苏卫视已经确认周杰伦将会出现,网友也十分期待昆凌能同时现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