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晓龙贾青“夫妻档”夺时尚icon奖 生日被网友趣称“现实版都教授”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9 07:5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晓龙、贾青等红毯
 

  12月8日,由顶级婚尚全媒体《时尚新娘》举办的“2014婚尚盛典”在北京LAVIN玫瑰里浪漫开启。张晓龙、贾青、俞灏明、秦岚、张杰、杨恭如、吉克隽逸、杨紫等影视歌明星齐聚现场,李湘王岳伦夫妇、陈思诚佟丽娅夫妇、刘璇王弢夫妇等众明星夫妻也一同组成了星光闪耀的全明星阵容亮相现场。张晓龙在生日的前一天夺得时尚icon 奖,网友好奇其四十岁的冻龄秘方,学霸加童颜称其是“现实版都教授”。

  张晓龙、贾青同台领奖被起哄“在一起”

  活动当天,张晓龙身着浅灰蓝色格纹西装颇显绅士风度,与其一同亮相红毯的新生代女演员贾青也选择了简约的祼色露背长裙,优雅美背迎来镁光灯一片,两人清新配色亮相,完美诠冰雪奇缘的主题。当日,张晓龙与俞灏明、吉克隽逸、贾青、杨恭如等明星一同获得了时尚icon奖。十分难得难得的是,同台领奖的几人刚好都是单身,好好的得奖感言让贾青、吉克俊逸讲起来,都成了“希望明年我不是一个人来”的征婚宣言。原本就在《妻子的谎言》中合作饰演过夫妻档的张晓龙与贾青,也顺利成章在贾青讲出“一个人”独身告白时伸出臂弯让贾青挎手,甜蜜互动惹得台下嘉宾观众纷纷起哄“在一起!在一起!”

新闻表情